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直属单位
吉林省团校
2017.09.10  办公室

吉林省团校成立于1951年,是隶属于团省委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校址坐落于长春市卫星路8556号。学校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48人。

近年来,省团校在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省共青团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教育培训、咨政科研工作的新途径、新形式、新方法。通过不断完善和改革管理体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扩大培训规模,不断提升青少年理论工作的研究水平,综合实力得到显著增强。学校以团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全省少年理论研究为主要任务,建立了以各界专家学者和校内教师相结合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团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和青少年理论研究模式,打造出具有团校特色的团干部教育培训的品牌项目与青少年理论研究的精品科研项目。

六十余年的建设发展,吉林省团校将持续深化“打牢基础、抓好基本、塑造灵魂”的工作思路,着力抓好培训主业,加强咨政科研建设,服务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团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