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党员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 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


2017.08.11  办公室

      八月的赣南大地绿水青山映。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党员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一行15名同学,在指导教师王朝的带领下,来到了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由团中央和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共同举办的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四期)。

  8月2日8点30分,大学生暑期实践季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共有来自包括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以等15所院校的214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团中央井冈山教育基地党群工作处处长钟国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各实践团队授旗。

  经过实践团队推荐、竞选、表决等程序,吉林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王佳琦同学成功当选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 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四期学员管理委员会主席,同时兼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连续四年中标此次活动的高校,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与学生王佳琦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本次实践季专项活动为期9天。在此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仪式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现“三湾改编”情景模拟、体验朱毛红军挑粮小道、黄洋界现场教学,深入了解井冈山革命时期重大事件,从而培养当代青年革命意识、忧患意识、奉献意识、奋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