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畅行 为爱携手”联谊活动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2017.08.21  青年发展部

8月19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一汽轿车公司团委和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团委联合承办的“青春畅行 为爱携手”单身联谊活动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来自一汽轿车和国网长春分公司共近百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春畅行 为爱携手”活动游艺部分分为定向越野和拓展项目两个主要环节,青年们分为10组展开对抗。定向越野开始前,男女嘉宾在短时间内互记姓名,快速消除了距离感,接下来两个小时的环湖徒步活动中,队员们相互扶持,深入交流,并共同克服困难寻找沿途设置的神秘任务。徒步终点设在美丽的净月湖畔草坪,各队伍到达后依次进行“尖叫足疗店”、“爱的传递”“搞怪照相馆”和“鸳鸯戏水”等游戏环节。游戏中,女孩们的端庄大方,男青年们热情而不失绅士,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青春气息洋溢。

经过前面活动的预热和铺垫,双方男女青年了解了彼此,明确了心仪的对象,在最后的“玫瑰之约”环节中,男女双方交换专属玫瑰,表达了继续交往的意愿,最终11对青年成功牵手,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