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工作动态
吉林省青联在长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4.13  统战部

4月12日,恰逢吉林省全民义务植树周首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牟大鹏与部分省青联委员、长春市青联委员以及各界青年代表近100人到长春青年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吉林添彩。

牟大鹏一行到达植树现场后,在园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大家一起挥动铁锹忙碌起来,铲土填坑,堆筑围堰,夯实新土,严格按照步骤,认真栽植好每一颗树,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300余株京桃树苗迎风挺立,为青年公园又添了一片新绿。

牟大鹏强调,全省各级青联组织和委员要带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实践,为建设天蓝水绿山青的美好吉林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吉林绿化美化尽了绵薄之力,学习体验了植树护林的知识和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

此次活动是团省委机关落实“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团省委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推动“1+100”直接联系青年工作从联系青年向活跃工作转变、从活动交流向有效服务转变、从制度约束向行动自觉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