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团体风采
长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2017.07.11  统战部

   6月30日,长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吉林省宾馆隆重开幕。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向大会致贺信,市委副书记张晶莹作大会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灵计,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丽娜,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孙英利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牟大鹏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市各界青年代表6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市青联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会题为《深化改革 从严治会 为长春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市青联第十六届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积极扩大青年对外交流合作,大力加强青联组织自身建设,建立了更加广泛的青年爱国主义统一战线,实现了青联事业的长足发展。今后五年,市青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青联改革,大力加强从严治会,充分发挥青联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作用,团结凝聚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不断壮大长春青年爱国统一战线,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青春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丁佳当选为十七届市青联主席,吴威等10名同志当选为十七届市青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