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团体风采
吉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7.06.30  统战部

  6月29日,吉林市青企协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三楼召开。会议由市青企协秘书长刘加琪主持。会上,市青企协秘书长刘加琪对2016-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市青企协会长莫英志对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会上审议通过了吉林市青企协七届三次理事会关于增补会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吉林市青企协七届三次理事会关于增补副会长的决定。

  会议最后,团市委书记赵洲洋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市青企协的工作,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青年企业家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发展优势,积极挖掘发展潜力,做走出振新发展新路的表率,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对青年企业家提出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要职责,突出青年群众组织的政治性要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作为不懈追求,不断增强青年群众组织的先进性要把服务企业、回报社会作为光荣责任,充分体现青年群众组织的群众性三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