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团体风采
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十次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7.04.21  统战部

 2017年4月21日,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十次换届大会在船营区商会礼堂召开,70名理事及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共青团吉林市委副书记刘永军到会并讲话。讲话中肯定了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以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要求市青美协进一步引导会员加强理论学习、凝聚会员才智搞好创作、更好地服务于青年群体,脚踏实地地践行共青团引导、凝聚、服务广大青年的宗旨,为促进吉林市美术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幸福吉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体到会理事及会员代表深受鼓舞。

会议修订了《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的指导思想,加强了成员管理,规范了组织机构,细化了财务制度,为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健康、蓬勃发展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会议选举产生了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十届主席团,张春玉当选为主席,王树祥、牛恒泽、刘化宇、关峻峰、李卫华、汪澜、房栋、赵余钊、贾辉、龚建光当选副主席。任命郑迪为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十届秘书长,冯葳、孙英龙、陈飞飞、周鹏为副秘书长。聘任陈华、刘彦涛为吉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十届名誉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大会认为,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团结全市青年美术家、美术理论工作者、美术爱好者,积极开展美术理论研究与美术创作,注重提高会员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艺术水平,对于进一步繁荣我市的美术文化事业、培养优秀青年美术人才、推动吉林市文明城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号召,我市各条战线上的青年美术家、美术理论工作者、美术爱好者,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共青团吉林市委、市青联的直接领导下,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艺术水平,深入基层群众生活,创作出更好、更多的美术作品,共同描绘出“富裕文明和谐的幸福吉林”未来美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