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共青团辽源市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2.07  办公室

2月5日,共青团辽源市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团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团的工作任务,市教育局等5家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全方位推进从严治团”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

2017年是辽源共青团改革攻坚年和从严治团推进年。一年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市委加快辽源创新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去除“四化”现象,破解基层“四缺”难题,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改革成效逐步显现,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8年,团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次党代会、市委七次党代会、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和我市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牢牢把握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特点,积极履行共青团主责主业,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辽源创新转型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六次团代会和团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共青团辽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区)非委员的市直属团委书记、部分乡(镇)团委书记以及团市委机关全体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