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
贡献青春力量

——四平团市委走访慰问青年典型



2018.02.08  办公室

2月5日下午,在四平市委副书记李中新带领下,四平团市委主要领导和机关同志,走访慰问青年典型。

四平市委、团市委领导一行首先慰问了“四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四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李冰,并在四平市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四平市委副书记李中新说,青年企业家是年轻人中的优秀群体之一,朝气蓬勃、思想活跃,善于接受新事物、新思想、新理念,是推动地方经济改革创新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团市委及相关部门创新思维,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爱护、帮助本地青年企业家成长和发展。

在四平市铁东区时代创客广场,李中新书记实地走访了创客空间、创客展示大厅、教育综合体等场地,详细了解青年创客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部门服务情况,认真听取了团市委领导对时代创客光创工作的汇报。团市委书记董闯表示,四平团市委要进一步加大对创客广场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拓展青年人才培养平台,不断创新提升服务青年工作的新模式,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广阔平台,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有利条件,当好优秀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成功道路上的坚强后盾,争取社会各界帮助,带领广大青年创新创业,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