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吉林省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在长召开
2018.05.31  办公室

5月31日,省青联、省学联、省青企协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省第十六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在共青团吉林省十六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团省委党组书记牟大鹏代表共青团吉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经历,围绕省委、团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团代会精神传递到身边的广大青年,以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落实好团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矢志拼搏奋斗、砥砺道德品行,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