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团省委举办2018年度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16  办公室

        6月15日,团省委举办2018年度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邀请了省委宣传部调查研究室主任朱孟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专题解读。团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朱孟才主任作题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围绕如何理解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和怎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细致介绍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结合我省实际分析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朱主任授课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实践性,对我们进一步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