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省青联走进

    吉林武警总队开展“八一”慰问活



2018.07.30  管理组


       加强我省军地青年间的联系与交流,加深军民鱼水情,7月28日上午,省青联组织部分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和团省委机关干部走进吉林省武警总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牟大鹏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省青企协向献身国防事业的吉林武警总队官兵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吉林武警总队政委华金良对活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武警总队政治部主任秦岭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警卫勤务中队营区和通信装备车辆、器材,与部队的通讯装备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亲身感受现代化部队通讯武装力量,同时也对国防的重要性和营区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八一”篮球友谊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队员们积极投入,默契配合,尽情挥洒汗水,彰显了我省青联委员和武警官兵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人永不言败、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两队拉拉队纷纷献歌为比赛助力,欢呼声、呐喊声、锣鼓声,声声震耳,激情昂扬,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两队的队员郑重地向武警官兵和青联拉拉队挥手致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被官兵们高强的本领和过硬的作风深深感染,更要学习他们吃苦耐劳、严明纪律的精神,努力把感悟到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大家与官兵们的距离,更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巩固军地青年关系,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