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联络工作

吉林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8.08.23  社会联络部

     7月25至26日,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隆重举行,团省委作为组委会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大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主动对接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全力配合,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一.誓师大会

     为切实做好本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团省委超前谋划,精细安排,面向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等8所高校招募志愿者450名。大会筹备期间,在吉林大学举办为期3天的志愿者岗前培训,全方位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大会开幕前,举行了志愿者誓师大会,展现吉林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

      二.精细服务

     大会期间,全体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出色完成了接见、餐叙会、论坛、对接会等现场布置,及参会嘉宾、陪同人员签到、会议材料发放及论坛开幕式转场配合工作,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省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等领导在大会期间还看望了志愿者代表。志愿者以真诚的微笑、耐心的解答、细心地记录,为来自国内外的600余家企业的近千名参会嘉宾提供了全方位、精细化的志愿服务,成为会场上最靓丽的风景,为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带来一抹不能忘却的记忆。

      三.吉林青年风采

    据悉,团省委已累计为三届全球吉商大会派遣1823名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77304小时,为全球吉商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志愿者以用热情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国内外嘉宾的高度赞扬,展示了吉林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