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吉青家园:“阅读伴我成长”青少年读书活动


2018.08.23  办公室

为了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广交良师益友,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积累丰富的文化底蕴,倡导“全民阅读”,近日,吉青家园东站街道十委社区服务阵地组织青少年开展了“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孩子们个个激情饱满,才艺过人。手执书简,且吟且诵;有的声音高亢,激昂慷慨,意气飞扬;在朗诵中植入绘画元素,让诵读的形式变得更加多元。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一次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书阅读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孩子们分享了自己从书本中领悟到的心得和感受。其中一位小朋友在交流会上说:从“鱼在陆地上跳舞”的故事中,我体会到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培养了青少年的沟通能力,增强了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吉青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