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吉青家园·学习社:“青年大学习”读书活动


2018.08.22  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作出青春贡献。近日,吉青家园辽源市青少年平安教育基地紧紧围绕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集中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团务学习活动,吸引了团员青年的广泛参与。


活动按照团署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努力从青年理论武装工程、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工程、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程、网络舆论引导工程、青少年服务引领工程、共青团组织凝聚工程等六个方面开展好共青团工作。


通过讲解员的宣传讲解,使与会青年意识到,青年是推动社会历史进步的现实力量,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汇聚青春力量。


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