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工作动态

省青联委员走进一汽-大众活动顺利举办


2018.09.02  办公室

   9月1日上午,省青联委员走进一汽-大众活动在长春顺利举办。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牟大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金涛,省青联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张兆义与30余名省青联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一汽-大众冲压车间牟少志青年创新工作室,参观了工作室的基础培训功能区和青年技术学员的手工作品,了解青年在一汽-大众技术创新、技术攻关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委员们来到了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青年创新工作室,参观了汽车研发、未来前瞻性技术研究领域和青年工程师的部分创新作品,亲身体验了VR虚拟现实技术等,委员们还就关心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丰富的展览内容、先进的汽车技术和汽车文化深深吸引了各位委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一定要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的教诲,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弘扬工匠精神,继续在科技攻关的最前沿、创新创业第一线,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用奋斗的青春为“数字吉林”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