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辽源团市委开展“青春有约”
青年交友联谊会


2018.07.21  管理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聚焦机关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搭建一个真诚、友好、和谐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加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切实解决广大青年现实需求,在共青团吉林省委对项目的大力扶持下,由共青团辽源市委主办,辽源市金融团工委承办的“青春有约”青年交友联谊会于7月20日晚在半岛荟五楼宴会厅举行, 170余名来自金融系统和机关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参与联谊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优秀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青年朋友搭建交流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交友机会。

活动以游戏互动为主,让大家快速了解熟悉,同时邀请部分男女嘉宾上台表演才艺,活动中还建立了微信群,以便男女嘉宾的进一步互动交流。通过一些互动的小游戏,刚开始还有些羞涩的男女嘉宾逐渐熟悉,并自发地交流起来。大家纷纷展示自身的特长与风采,积极参与游戏、表演节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今后,共青团辽源市委会定期开展相关的联谊活动,把交友活动逐步建立为品牌项目,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通过各项活动引导青年扎根辽源、服务辽源,为广大青年搭建更多学习、交流、互助、交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