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共青团敦化市委开展
“团聚青春  情定敦化”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18.08.17  管理组

2018年8月16日—8月17日,通过共青团吉林省委扶持项目——共青团敦化市委组织开展“团.聚青春 情.定敦化”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地点为雁鸣湖镇农渔乐园,共有来自4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近120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内容,相继开展了摸瞎结对、陆地破冰、水上竞速、文艺晚会等趣味联谊互动活动。摸瞎结对将全体青年随机分成5组,以组为单位开展活动。破冰活动包含“奔跑吧.指压板”、“默契你我.夹气球”、“情缘一线.吸管运输”“互帮互助.呼啦圈”活动。水上竞速以“我的缘分我做主.水上互动交流”为主题,包含“水上浮块竞速”、“颤抖吧木桥”、“水上冲关障碍赛”、“划船竞速”等竞赛项目。晚会上,广大单身青年积极报名表演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脱口秀等个人或集体性多种表演形式。在活动后期,增加了“广场寻宝”、“缘分相框”等有利于青年相互沟通环节。通过本次“团.聚青春、情.定敦化”青年联谊交友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市青年的相互交流,有效搭建了服务青年单身男女婚恋交友的平台载体,为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个人婚姻,凝心聚力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