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09.01  管理组

 

    831,团省委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非常及时,势在必行,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一针见血、振聋发聩。团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破除“五个作风之弊”,查找“八不问题”,严查深改、立行立改,推动干部作风有一个革命性锻造;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用工作成效检验作风整顿成果;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牢牢把握“严、实、深、细”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团省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暨人人论坛活动,10余名干部代表围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