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转发《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8.09.30  少年部

各市(州)少工委、省直团工委、长白山管委会团委、公主岭团市委、梅河口团市委、省少工委直接联系校: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让少先队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建队日。按照全国少工委办公室要求,要在各地中小学少先队组织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

     各市州级少工委办公室要在10月25日前要提交本地区开展主题队日活动情况报告。报告内容要求全面、真实,可另附特色活动照片或活动链接。省少工委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全国少工委。

联系人:李艾

电  话:0431-85876628

邮  箱:jlsgw@126.com

附件:关于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的通知

吉林省少工委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


附件:附件:《关于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的通知》(中少办发〔2018〕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