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首届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大集正式开集
2018.10.12  管理组

 

    1012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由团省委联合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扶贫办、省工信厅、省农委、省商务厅、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通化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精准扶贫惠民生、青年电商促振兴”首届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大集在欧亚卖场正式开集。团省委书记牟大鹏、省妇联副主席杨秀敏、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长春团市委书记丁佳、中国建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李岩梅等相关领导出席大集相关活动。  

    大集共分“贫困村产品”、“青年电商协会产品”、“通化扶贫产品”、“吉林名优产品”、“省外扶贫优品”5大展区,共计138个展位。此次大集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联动营销模式,展销产品包括参茸、红松子、百花蜜、玉木耳等千余种农特产品。  

    开集仪式上,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贫困村代表分别签订了《定向采购协议》和《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协议》。

    据悉,大集将一直持续到1014日,展销产品全部来自于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农特产品和特色农产品企业,这是吉林青年电商参与我省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助推数字吉林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