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召开党组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5  管理组
    按照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体安排,10月15日,团省委召开党组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通报团省委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团省委党组书记牟大鹏主持,党组成员刘铁铎、王晓南、郑伟峰出席会议。
    牟大鹏代表团省委党组通报相关情况。他指出,在全省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深刻汲取长春长生疫苗案件教训,总揽全局、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定。团省委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围绕破除“五弊”,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团省委认真落实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结合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吉林青年工匠”选树工作;积极培育青年农村电商人才;提升共青团网络宣传水平;加强青年工作智库建设。
    就进一步巩固提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牟大鹏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干部作风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全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二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共青团吉林省委制度汇编》的贯彻落实,巩固活动成果。三要明确职责,坚持常抓不懈,针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反复抓、抓反复,保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督查,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