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通化团市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9  管理组

   10月1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就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信心,深入推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姜文科主持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下属事业单位通化市青少年维权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姜文科通报了团市委党组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姜文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党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切实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大整顿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认真落实“四个一批”工作,使全体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正向激励、提振了干部信心。

   姜文科书记强调,作风大整顿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必须要常抓不懈,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打出一套干部作风整顿的“组合拳”,让团干部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能力水平有一个大的转变,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在与市州党委书记和省直部门单位党组书记谈心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志厚书记在与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谈心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