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白山市江源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8.10.30  管理组

    10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白山市江源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机关礼堂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代表共127名,实到代表121名,符合法定人数。区委书记赵龙涛,区人大主任贾廷举,区政协主席姜波,团市委副书记王鼎,区委副书记韩秀海,区委常委邓新宇、张霞、李绍君、门庆军、潘国强,区人大副主任张明,副区长张晓霞出席开幕式。
    团市委、区妇联及兄弟县区团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王鼎在开幕式上对区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勤于学习实践,锤炼吃苦品行,彰显青春风采,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江源转型升级、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开幕式上,赵龙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赵龙涛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志存高远、忠诚可靠的新时代江源青年;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做勤于学习、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江源青年;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锐意改革、创新创业的新时代江源青年;要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做弘扬正气、引领新风的新时代江源青年。
    赵龙涛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把共青团工作作为一项根本性、战略性的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始终高度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坚持党建带团建,既要主动给共青团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又要为共青团和青年发展提供必要的发展条件,切实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成就事业提供广阔舞台;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改革步伐,持续推进组织和工作创新,把全区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区各级团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要求,问需于青年、问计于基层、问效于社会,全力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优秀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