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四平团市委开展共青团与美团骑手“面对面” 调研座谈会活动
2018.11.09  管理组

   为了深入了解新兴青年群体的工作生活状况,有效服务其成长发展需求,努力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11月5日下午,四平团市委开展了共青团与美团骑手“面对面”调研座谈会活动。

   此次座谈共计9名外卖小哥参加,座谈内容工作生活条件、劳动保障、职业发展空间等现实问题逐渐展开。随着问题的深入,外卖小哥一改开始的拘谨,现场气氛活跃,争相发表言论,阐述自己遇到的问题,从缺乏社会认同感、身体健康消耗、安全保障等多个现实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团市委权益部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最后在充分交流探讨后,结束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此次座谈让美团骑手们了解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与理解,同时,团市委也将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该群体提供帮助,保障其基本权益,推动其获得公众认可,提升他们的自我幸福感和行业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