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共青团蛟河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相约蛟河 共谋发展”返乡青年创业座谈会
2019.02.22  管理组

    为总结返乡创业成功经验,促进创业者相互交流合作,帮助更多的返乡人才创业带富,近期,蛟河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蛟河市青创空间共同举办了蛟河市返乡青年创业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全市20余名返乡创业者和域内青年创业典型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团建活动中拉开序幕,由城煜拓展的费振涛教官带领各位青年开展了团建活动,使各位参会青年在集体活动中彼此认识熟悉,拉近距离。经验交流中,蛟河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王继勇对全市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号召外出人才返乡创业。域内返乡青年创业典型代表费振涛、杨海滨、宋磊、牛饲佳等4人结合自身创业历程,分享创业心得,交流创业经验,解读创业政策,为有意向返乡创业人员提供了可借鉴、可操作的创业指南。

    交流结束后,由人社局(就业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农业局、畜牧局、税务局等部门专业人员组成咨询团,针对各位创业青年提出的创业就业、电商发展、种养殖技术、证照办理、税务办理等方面的20余个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消除返乡创业青年心中的疑惑,为返乡创业青年自主创业提供政策帮助。

    本次座谈会为返乡创业青年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鼓励引导越来越多的外出人才能够回到家乡,支持家乡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