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工作动态

2019年第1期“吉林省青年大讲堂“开讲


2019.02.23  统战部

助力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增进青年民营企业家对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民营企业家发展活力。2月23日,省青联举办2019年第1期“吉林省青年大讲堂”活动省青联、省青企、省青年电商协会等青年代表60人参加活动。

此次大讲堂,邀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负责同志作《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专题辅导,解读我省专项治理民营经济“融资高山”的系统性文件,阐述了《意见》出台的由来、主要着眼点及内容概要,对30条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回答了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省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的针对性举措,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青年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首次采用现场活动加远程同步直播的形式,方便了更多的青联委员参与学习,线上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