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省委省政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2  管理组
  3月1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调度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悦主持会议。
  高广滨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进展。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广滨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盯紧年度目标和攻坚要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贫困地区和非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细化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突出抓好产业就业扶贫,加快构建大扶贫格局,深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高广滨强调,做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任务。一定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