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团省委举办2019年度重点工作项目汇报会


2019.03.13  管理组

    3月7日至8日,团省委2019年度重点工作项目汇报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机关11个部室、4个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通过现场汇报、PPT演示等方式,介绍了部室(单位)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及支出进度计划,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点评,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同志作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团属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共9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团省委全体干部充分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彰显出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工作取得进步、事业获得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此次重点工作项目汇报会,聚焦团的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充分体现了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真正成为本部室本单位本领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做共青团工作的执行者、谋划者和发起者;要不断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团的事业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