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吉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走进中车长客开展“青科沙龙”活动


2019.04.17  管理组


   为促进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之间的相互交流,感受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在建设装备强国伟大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精神, 414日,吉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走进中车长客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青科沙龙”活动。


   省青科协会员参观了“复兴号”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装配线,省青科协副会长、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总经理曲双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生产工序,会员还试乘了“复兴号”高速列车,亲身体验了中车长客做为一家现代化企业呈现出来的高精尖技术、优秀的企业文化及创新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青科沙龙”活动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围绕“工匠” 精神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中车长客人的“工匠”精神,要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怀揣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的信念,充分发挥科研工作者的力量,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