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书记牟大鹏一行到

吉林青年创业园调研


2019.05.09  管理组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相关要求,5月7日上午,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王晓南一行到吉林青年创业园(青年电商双创基地、青年新媒体创业园)调研。牟大鹏书记对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入驻、配套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首批入孵项目负责人就经营状况、发展愿景、现实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牟大鹏书记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根据园区产业方向,严把项目质量关,完善项目综合评价体系;二是要为入孵项目在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方面提供上门服务,组织开展园区专场招聘会,帮助解决部分项目“用工荒”难题;三是尽快完善园区设施设备,为青年创业者提供良好创业环境,不断深化政策、法务、财税、人力、知识产权等配套服务;四是加大园区宣传工作,吸引更多青年创业项目孵化成长;五是明确责任,加强巡查,逐层落实,抓好园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