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团省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6.18  管理组


        18日,团省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总结前一阶段自学成果,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团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合力。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0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团省委党组成员围绕前一阶段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全面深刻的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0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桥同志对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引导学习往深里走;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引导学习往心里走;要用学习推动工作,引导学习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