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工作会议


2019.07.30  管理组

    7月30日下午,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团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牟大鹏主持会议,副组长刘铁铎、王晓南、李忠双、高地出席会议,团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通知及领导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谈话安排》和《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方案》,并听取了班子成员关于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把调查研究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作为推动共青团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有力抓手,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和不断加强改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更严要求压紧责任,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配合、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