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工作会议


2019.08.05  管理组

    8月5日下午,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团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牟大鹏主持会议,副组长王晓南、李忠双、郑伟峰、金涛出席会议,团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和《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标找差的鲜明态度,清醒认识我委主题教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补短板、强弱项,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目标任务摆进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共同发力,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力以赴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好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