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工作会议


2019.08.20  管理组

    8月20日下午,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工作会议,团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牟大鹏主持会议,副组长刘铁铎、王晓南、郑伟峰、高地、金涛出席会议,团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团省委“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实施方案》《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团省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同时对团省委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相关通知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立行立改,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每一项整治任务落地见效,并在推进落实中不断完善。 

    会议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进一步梳理排查,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楚,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