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吉林省少工委开展学贺信走基层 扶贫路携手行少先队辅导员走基层活动


2019.11.26  管理组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吉林省委 吉林省少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吉林乡村振兴,11月26日,团省委、省少工委赴白城市发家村富岭小学开展“学贺信走基层 扶贫路携手行”少先队辅导员走基层活动,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铁铎,省少工委委员代表、省内优秀辅导员代表、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铁铎代表省少工委向学校捐赠了课外阅读书籍200余本,并给所有在校学生送去了过冬衣物,同时勉励学生们一定要珍惜社会的浓浓关怀,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号召社会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为贫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阶段,将组织长春东师中信实验学校与发家村富岭小学开展“红领巾手拉手”活动,搭建城乡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组织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