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吉林省少工委开展“学贺信——习爷爷教导记心中”
主题队日示范活动


2019.12.25  管理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吉林省委 吉林省少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的精神》要求,12月24日,省少工委在吉林省孤儿学校开展了“学贺信——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全省志愿辅导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省孤儿学校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为让广大少先队员更加生动形象的领会贺信精神内涵,活动中,红领巾解说员以“校园新闻联播”的形式宣读了贺信全文,并进行了各地学习贺信班队会模拟展示和东北抗联情景剧展示。活动期间,举行了志愿辅导员聘任仪式,省少工委为公安、消防、医疗等10名全省各行业的志愿辅导员们颁发了聘书,为我省志愿辅导员队伍增加了力量,拓展了少先队员课外活动实践手臂。





下一阶段,省少工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全省少先队工作稳步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