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用抗疫精神推动吉林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省委党组书记讲党课


2020.07.14  管理组

7月14日下午,团省委党组书记牟大鹏同志以“用抗疫精神推动吉林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讲授党课,团省委领导、机关各部室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团属协会负责同志等9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授党课过程中,牟大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和强大威力;回顾了全国一盘棋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和吉林共青团参与疫情防控的精彩瞬间,号召党员干部用奋斗诠释“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明确了党赋予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期望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牢记党对共青团的工作要求,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信仰、勇挑重担、创新创业,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统筹疫情防控、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






活动期间,王晓南副书记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扬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的通报》,牟大鹏书记为团省委党员突击队员颁发了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