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2020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

(吉林—巴尔瑙尔)“云交流”系列活动

成功举办



2020.12.09  管理组

12月9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办,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吉林—巴尔瑙尔)“云交流”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中俄青年企业家代表通过线上交流,共同孵化创业之梦、友谊之果。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在中俄人文交流机制的整体框架下,由中俄两国青年共同组织实施的青年创业交流活动。活动以创业教育和经贸合作为主题,通过有针对性地举办专题学习、参观考察、文化体验、项目推介等形式,有效促进两国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培养中俄经贸合作未来人才,丰富中俄人文交流内涵。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利用云平台分享、传播和互动优势,打破城市“一对一”的固有模式,面向所有项目承办城市开放,形成“多对多”的动态结对,让两国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求合作。活动期间,针对两国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关心关注的主要问题,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胡伟副教授围绕供应链管理中的创新思维作线上专题授课,两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及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