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开/通知公告

2021年度全省“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吉林省委表彰

全省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


2022.07.11  管理组

2021年度全省“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吉林省委表彰

全省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58个团组织“2021年度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42个团组织“2021年度吉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1人“2021年度吉林省优秀团员”称号,授予59人“2021年度吉林省优秀团干部”称号。


2021年是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继续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 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据了解,本次表彰坚持面向基层,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大中学校、国有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村)、城市街道(社区)和非公企业等各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 听党号令、跟党奋斗, 把青春奋斗融入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 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在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聚焦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团结奋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全力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关于表彰2021 年度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部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