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组织召开全省各界青少年代表纪念雷锋活动六十周年座谈会


2023.03.06  管理组

  3月6日下午,团省委组织召开了全省各界青少年代表纪念学雷锋活动六十周年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纪念学雷锋活动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图片

 

    基层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社工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红领巾宣讲员等各界青少年代表结合各自的领域、各自的岗位汇报交流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体会、践行雷锋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先锋模范,在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中赓续雷锋精神,努力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成为助力吉林振兴的靓丽名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在青少年群体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与时俱进的准确把握、全面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传承者、具体实践者和发扬光大者。要紧密联系青少年的思想实际,扎实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和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要在学雷锋中经受思想的洗礼、感应时代的气息、汇聚奋进的力量,积极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吉林篇章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