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团省委召开2023年度述职交叉互评会议
2024.02.08  管理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团中央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从严管团治团,日前,团省委召开2023年度述职交叉互评会议。团省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及市州团委、部分县区团委、特邀青年代表共计87人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团省委15个机关部室及直属单位、9个市州团委和团梅河口市委的负责同志,围绕省委工作部署和团中央重点任务,以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创业奋斗、‘就’在吉林”为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上台现场述职,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总结“成绩清单”;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梳理“问题清单”;深度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大家现场“过招”,同台“比武”,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共提升,提振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激发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奋进力量,实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目标。


下一步,团省委将按照省委和团中央工作安排,以此次述职交叉互评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在贯彻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和高品质生活体系中找准坐标定位、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竭诚服务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挺膺担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