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省委省政府

景俊海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2024.03.19  管理组


3月1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对外部部长黎怀忠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一行。


3月1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对外部部长黎怀忠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一行。


景俊海向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越两国是山水相连、唇齿相依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长期以来,吉林省高度重视发展与越南的合作关系,深入开展经贸对接,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吉林力量。我们愿与越南各地一道,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紧紧抓住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RCEP落地实施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完善联系机制,持续深化装备制造、现代农业、贸易投资、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传统友谊,更好服务两国发展,为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黎怀忠表示,愿与中方携手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地方建立和完善对口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与友好交往,更好地弘扬传统友谊、增进两国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赵世通;越共中央委员、海阳省委书记陈德胜,承天顺化省委常委、民运部部长阮志才参加会见。